查看: 2465|回復: 35

開--------箱--------了

[複製鏈接]

3

好友

148 小時

在線時間

1240

金錢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74

家族會員SUV車主

所在地
台南
車型
SUV
發表於 2013-12-25 21:35:0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歡迎您加入此論壇成為會員,也可認識更多人喔!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謝謝O董的鼎力相助(重新拉線外加氣霸網){:soso_e154:}{:soso_e154:}{:soso_e154:}勇哥只出一張嘴{:soso_e153:}{:soso_e153:}{:soso_e153:}(好啦---順便也謝謝勇哥)



晚上要做壞事---都沒燈--足驚耶!!!

晚上要做壞事---都沒燈--足驚耶!!!

所以只好加裝車底燈摟(開大燈-日型燈-車底燈)

所以只好加裝車底燈摟(開大燈-日型燈-車底燈)

車底燈加日型燈

車底燈加日型燈

駕駛邊

駕駛邊

乘客邊

乘客邊

車底燈開關

車底燈開關

順便把胎壓偵測器移到抬頭顯示器旁

順便把胎壓偵測器移到抬頭顯示器旁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5

好友

267 小時

在線時間

3萬

金錢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9981

MPV車主家族會員家族貼勳章家族貼開箱勳章台南機場車聚

所在地
台中
車型
MPV
發表於 2014-1-4 11:00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裕鐵ㄚ紳 發表於 2014-1-4 00:14
安迪大。麥安餒啦!
這樣要一手開車一手拿手電筒粉累餒

哈哈,我連鏡頭都沒有勒.......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

好友

172 小時

在線時間

1萬

金錢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6772

SUV車主家族會員家族貼勳章家族貼開箱勳章2014尾牙宴2014愛心關懷活動

所在地
高雄
車型
SUV/時尚灰
發表於 2013-12-26 00:24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文文的分享喔!
O董人真的很不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好友

69 小時

在線時間

4569

金錢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5909

家族會員SUV車主

車型
suv 柏金橙
發表於 2013-12-26 03:53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阿 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好友

27 小時

在線時間

2590

金錢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623

SUV車主家族會員家族貼勳章家族貼開箱勳章

車型
SUV 7
發表於 2013-12-26 06:15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好友

59 小時

在線時間

3274

金錢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470

MPV車主家族會員家族貼勳章

車型
mpv
發表於 2013-12-26 07:4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~這樣夜間停車更安全了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

好友

350 小時

在線時間

2萬

金錢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27873

版主勳章SUV車主家族會員家族貼勳章家族貼開箱勳章台南機場車聚2014樂活春季烤肉

發表於 2013-12-26 12:18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{:soso_e179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7

好友

342 小時

在線時間

2620

金錢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696

MPV車主家族會員家族貼勳章家族貼開箱勳章2014尾牙宴2014樂活春季烤肉2014愛心關懷活動

所在地
彰化市
車型
MPV
發表於 2013-12-26 14:52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.....好棒喔!!這樣晚上停車就更方便囉!!
謝謝文文大的開相分享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好友

36 小時

在線時間

2518

金錢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671

家族會員

發表於 2013-12-26 19:57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好友

13 小時

在線時間

602

金錢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743
發表於 2013-12-26 21:39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 ..........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好友

148 小時

在線時間

1240

金錢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74

家族會員SUV車主

所在地
台南
車型
SUV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6 22:3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裕鐵ㄚ紳 發表於 2013-12-26 00:24
感謝文文的分享喔!
O董人真的很不錯

謝謝賞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好友

148 小時

在線時間

1240

金錢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74

家族會員SUV車主

所在地
台南
車型
SUV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6 22:37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hotwow 發表於 2013-12-26 03:53
感謝大大分享阿 ~~~~~~~~~~~~~~~~~~~~

謝謝賞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好友

148 小時

在線時間

1240

金錢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74

家族會員SUV車主

所在地
台南
車型
SUV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6 22:37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C小D 發表於 2013-12-26 07:49
感謝分享~這樣夜間停車更安全了~

謝謝賞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好友

148 小時

在線時間

1240

金錢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74

家族會員SUV車主

所在地
台南
車型
SUV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6 22:3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好友

148 小時

在線時間

1240

金錢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74

家族會員SUV車主

所在地
台南
車型
SUV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6 22:38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弼涵 發表於 2013-12-26 14:52
哇.....好棒喔!!這樣晚上停車就更方便囉!!
謝謝文文大的開相分享

謝謝賞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好友

148 小時

在線時間

1240

金錢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74

家族會員SUV車主

所在地
台南
車型
SUV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6 22:38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河馬 發表於 2013-12-26 19:57
感謝分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賞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納智捷樂活家族

GMT+8, 2019-3-24 22:45 , Processed in 0.066487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Designed by ARTERY.cn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